野生猫猫

选择性杂食

【网王/树洞体】发小瞒着我和我的宿敌频繁见面怎么回事

*树洞体

*为爱发电

*主真幸,但大概是all幸

在B站刷到一个搞笑拉郎后上头了^ 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野生猫咪树洞】 


匿名投稿:


树洞君的大家,日安!


最近有一件事困扰了我很久,每天早上坐禅的时候都一直在想这件事,真是太松懈了!

我侄子告诉我可以发在这里,还请各位洞友给我答疑解惑,不胜感激!


事情的主人公是我的挚友Y君和我的宿敌T君。


4岁的时候,我就和Y君认识了。

我和他曾经许下诺言要称霸天下,一起进入了R校,在国一的时候我们就打败了所有的前辈,他成为了部长。

虽然他外表看起来有些柔弱可爱,但他不管是能力还是精神力都非常强大,他是我的挚友,同时也是我敬佩的人!


而T君,他是我认定的宿敌。

在12岁的时候,我惨败给了突然出现的T君,在此之前,我只输给过Y君一个人。我们当时只是私下比赛,所以我一直想在正式的比赛上打败他。

但我们和T君并不在同一个学校。去年有在关东大赛中碰面,他也成为了副部长,是唯一一个打败了我们学长的人。

他的性格和实力,我也一直很欣赏,是值得尊重的对手!


突然想起来,侄子说发在树洞里的所有人都要颜值打分,不然没人看。

满分10分,那Y君的话,10分。

我认为不管是谁都不会质疑的。

哼,之前巡逻的时候被我抓到好几次校外的人偷拍Y君,不可饶恕!

T君的话,比我差一点,打个8分吧。


我和Y君基本天天在一起。虽然我们并不在一个班,但是每节课下课他和另一个友人都经常来找我,平时在学校活动也都是跟我们社团的正选一起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就每天一起上学,下课也是在社团练习后一起回家,周末也会约着一起出门,我会陪他买一些打球用品和画画工具什么的。


但连续两个周末,Y君都没有约我出门了。

本以为他是不想出门,但在我陆陆续续主动约他去吃烤肉、看电影、补充运动用品的时候,通通!都拒绝了!


“不好意思啊,S君,我正好有事呢。”

“S君,真不巧,我明天有约了呢。”

“啊,下次吧,我之前已经和别人约好了。”


……如果是我认识的人,他应该会直接说名字。

如果是我不认识的人,那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?难道是网友吗?


我有去找另一个友人询问,他是我们社团的军师,情报数据非常强大,“Y君,最近他使用手机的频率增加28.57%,在周末相约,那个人不在神奈川的可能性82.2%。这几次推约因为同一个人的概率是,”他翻着的笔记本,一边在记其他的数据,“98.9%。”

结果说了半天,他也没告诉我推测出具体是谁,只说S君,你真是太迟钝了。


是,我真是太迟钝了!

居然现在才发现Y君和我不知道的人频繁见面!

太松懈了!到底是谁!!!


直到昨天,我发现那个人可能是我的宿敌,T君!!!


之前已经买好了看音乐会的票,为避免浪费,我就带了我的侄子一起去。

刚进大厅就看到了站在检票口旁边的T君,没想到天天板着个扑克脸的人也会来看音乐会,原本想走过去打个招呼。

结果突然看到Y君从他后面拍了一下他的右肩,却从左边探出头来,笑靥如花挺开心的样子。

两个人微笑着交谈了几句,Y君就接过票和T君走进去了。


……我了解Y君,虽然他平日里一直是以温和的态度对待所有人,但他只会对他认可的人敞开心扉。

我第一次看到他对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和部员以外,露出这么孩子气的样子……他怎么会去捉弄T君,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!


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观众席上了,环视一圈,斜前方就看见了Y君微卷的深蓝色头发翘出椅背。一整场演奏下来我都没怎么听进去。


Y君和T君除了网球根本没什么交集,什么时候他们这么熟了?

如果是和T君见面为什么要瞒着我,不想让我知道吗?


音乐会谢幕后,他们俩都坐在椅子上没走,隔着陆续退场的人潮,我只知道他们是在交谈着什么,但看不清楚表情。


本想等他们走了以后再出去,结果我侄子一直催我,喊得太大声了,“大叔!你发什么呆,我又困又饿,带我去吃烤肉!”

他们突然看向这边吓我一跳,气得我转身教育起了侄子,结果他跑了出去,我只好去追。再回来就没看到他们了。


其实Y君和谁一起出去,都是他的自由,他向来都很有主意,他不说是他的隐私,我也没有追问。

但作为挚友,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。

年少相识,我是最了解他的人。

……我以为我是最了解他的人。


Y君应该是想和T君一起打球吧,毕竟T也是数一数二的高手。

他们知道彼此的媒介应该是因为我,但是我之前提起过T这么多次,Y也没有表现过比较特别的地方,怎么就突然他们就约在一起出门了呢?由于之前军师的推断,那这几次Y君拒绝我的邀约都是因为T君吗?!

希望各位洞友给我解答一下究竟是什么情况!!

我该怎么做才比较好!!!

拜托了!!!



【热门评论】

热爱蛋糕的天才一枚:……S君!你是真的很迟钝啊!

(回复 35 点赞 1288)

乐园是侦探不在的地方:他不单身谁单身,puri

(回复21 点赞661)

路人A菜菜子:R校,运动社团,一年级部长,神奈川,范围已经很明确了,吃瓜吃到自己家(⑉꒦ິ^꒦ິ⑉)……这个T君是何许人也,怎么能插足在S君和Y君之间呢555

 (回复233 点赞2961)

浪漫主义:一般在小说里面,面对挚友和宿敌的时候,大部分主角都是会选择宿敌。看样子,S君是会选择挚友的人呢。

(回复64 点赞981)

【SVIP】KING:恩?真是太不华丽了!看音乐会居然不约本大爷?

  (回复210 点赞1966)

世界和平:S君你好!或许你可以直接去问一下Y君呢?你们从小一起长大,有这么深厚的情谊,相信你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之后,他会告诉你的,加油!

(回复20 点赞676)

CD制作人:是上周末在东京的音乐会?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?

(回复49 点赞255)

越美丽越有毒:看描述,Y君和T君大概还处在暧昧期吧,这种拉扯的感觉真是Ecstasy~

(回复51 点赞1782)

侦探:S君,你这个样子是不行的。

 (回复10 点赞186)

立海最强:笑死了,副部长给自己颜值打9分哈哈哈哈哈哈!!!

(回复99 点赞1001)

漱石枕流:……你现在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心吗?还有Akaya,明天你被铁拳制裁的概率是100%。

(回复41 点赞321)

Doctor:咦,居然是这两个人?S君,占有欲意外的强烈呢,收集到了不错的数据。

(回复16 点赞354)

小熊软糖:呵呵……T君和Y君一起去约会?真有趣^ ^      

(回复118 点赞1502)

神隐: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小熊软糖的发言鸡皮疙瘩起来了……

  (回复50 点赞999)

春之女神: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S君却没有姓名,呜呜,S君!小春会代替Y君爱你的!

(回复58 点赞377)

路人B奈奈子:只有那个世界和平在给认真给S君建议呢,真是良心……S君,我恨你是块木头!!

  (回复19 点赞801)

巧克力味牙膏:!惊天大八卦!!不可能吧!!!话说T君不可能笑着聊天吧,光是想象就吓死喵了!!

(回复106 点赞1169)

最爱汉堡:Y君柔弱??可爱??!!!明明是大魔王啊——

(回复55 点赞1269)

Ponta1224:Madamadadane!

 (回复16点赞33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会补T和Y真实约会情况后续(♥ᴗ♥)

评论(1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